對(duì)此法國足協(xié)裁判部分表明,但隨后巴黎圣日耳曼門將舍瓦利耶撲出了點(diǎn)球。
$亞洲讀物推薦在線閱讀$$$$$在第3輪法甲聯(lián)賽,體育資訊9月4日訊 法國足協(xié)裁判部分承認(rèn),’而本場競賽中的狀況并不契合這兩個(gè)條件中的任何一個(gè),因而不應(yīng)該重罰點(diǎn)球 。上半場補(bǔ)時(shí)階段 ,圖盧茲主場3-6負(fù)于巴黎圣日爾曼。阻撓對(duì)方進(jìn)球或發(fā)明進(jìn)球時(shí)機(jī)時(shí),而主裁判隨后宣告重罰點(diǎn)球,”*亞洲讀物推薦在線閱讀*****圖盧茲的點(diǎn)球不應(yīng)該被判重踢。上一輪圖盧茲對(duì)巴黎圣日耳曼的法甲聯(lián)賽中,競賽規(guī)則規(guī)則‘只有當(dāng)被罰點(diǎn)球一方提早進(jìn)入禁區(qū)的球員顯著攪擾了點(diǎn)球主罰者;或許提早進(jìn)入禁區(qū)的球員和對(duì)方球員(在點(diǎn)球被撲出后)搶奪球權(quán) 、這個(gè)點(diǎn)球不應(yīng)重罰